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

我不是不爽你...请你搞清楚不要一点点就生气
为什么你那么小气的...
我不要换位就不要换位啦!!(不给啊!)
那时去上'ICTL'你说你要打字,我不是给你打咯!!
我们说好了一人打一段的!!
你打完了一段不是轮到我打咯!!
你好像不爽咯!!不爽就讲咯!!
还问我废话!!你要打啊!!
我看到他好像不想给的样子
我就说你打咯!!
然后,倩情他们要快过我们了你就叫我打...
你很历害咯!!
打又打到慢过人!
叫你打字要用两子手!!
你就说他们也是用一子手!!
我问你们啦!!!
打字不使用两子手的meh!!
这样才会打倒快啊!!
用一子手在那里慢慢按!!
谁都快过我们啦!!!
你有不合作!!!
就算我打倒多快,轮到你也是一样慢!!!
不想跟你一组了啦!!
这么死鬼慢!!!!
我告诉你很多人不爽你了你懂吗?
不是我一个罢了啊!!!!
他们不爽你发桥
和窜
我们是大过他们一年可是也不可这样的吗?

(不说了...by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