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

我太喜欢唱歌
哈哈
当歌手是我的愿望
如果谁不给我当..他就知道死怎样写
而那个老师很好又不会骂人如果没作工课他就会骂??
如果你又作他给你的工课那个老师就会很疼你....
那个老师超好的哦!!!
本来我是学唱歌罢了!!
现在我又学pione...
哈哈
一定要那个老师教。。
他教唱歌超好的不知道他教pione...好不好。。
希望那个老师对我好啦。。。教我pione
哈哈。。。。
不知道我唱歌有进步吗???
希望有进步????
施依玲加油!!!
elena see yee ling gambateh!!!!
不可放弃!!!
我也要帮飞轮海打气!!!!
飞轮海加油加油加油!!!
gambateh!!!^^♥

♥炎亚纶因为它太可爱/帅&酷
希望我去到台湾可以看到炎亚纶....
哈哈....
爱到炎亚纶爱到疯了.....
哈哈哈哈^^